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幾個型號

彰化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功效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洢蓮絲1cc維持多久

北島:一束  在我和世界之間  你是海灣,是帆  是纜繩忠實的兩端  你是噴泉,是風  是童年清脆的呼喊  在我和世界之間  你是畫框,是窗口  是開滿野花的田園  你是呼吸,是床頭  是陪伴星星的夜晚  在我和世界之間  你是日歷,是羅盤  是暗中滑行的光線  你是履歷,是書簽  是寫在最后的序言  在我和世界之間  你是紗幕,是霧  是映入夢中的燈盞  你是口笛,是無言之歌  是石雕低垂(www.lz13.cn)的眼簾  在我和世界之間  你是鴻溝,是池沼  是正在下陷的深淵  你是柵欄,是墻垣  是盾牌上永久的圖案  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:陌生的海灘 北島:路口分頁:123

艾青:養花人的夢  在一個院子里,種了幾百棵月季花,養花的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每個月都看見花.月季的種類很多,是各地的朋友知道他有這種偏愛,設法托人帶來送給他的.開花的時候,那同一形狀的不同顏色的花,使他的院子呈現了一種單調的熱鬧.他為了使這些花保養得好,費了很多心血,每天給這些花澆水,松土,上肥,修剪枝葉.一天晚上,他忽然做了一個夢:當他正在修剪月季花的老枝的時候,看見許多花走進了院子,好像全世界的花都來了,所有的花都愁眉淚睫地看著他.他驚訝地站起來,環視著所有的花.最先說話的是牡丹,她說:“以我的自尊,決不愿成為你的院子的不速之客,但是今天,眾姊妹們邀我同來,我就來了.”  接著說話的是睡蓮,她說:“我在林邊的水池里醒來的時候,聽見眾姊妹叫嚷著穿過林子,我也跟著來了.”  牽牛彎著纖弱的身子,張著嘴說:“難道我們長得不美嗎?”  石榴激動得紅著臉說:“冷淡里面就含有輕蔑.”  白蘭說:“要能體會性格的美.”  仙人掌說:“只愛溫順的人,本身是軟弱的;而我們卻具有倔強的靈魂.”  迎春說:“我帶來了信念.”  蘭花說:“我看重友誼.”  所有的花都說了自己的話,最后一致地說:“能被理解就是幸福.”  這時候,月季說話了:“我們實在寂寞,要是能和眾姊妹們在一起,我們也會更快樂.”  眾姊妹們說:“得到專寵的有福了,我們被遺忘已經很久,在幸運者的背后,有著數不盡的怨言呢.”說完了話之后,所有的花忽然不見了.他醒來的時候,心里很悶,一個人在院子里走來走去,他想:“花本身是有意志的,而開放正是她們的權利.我已由于偏(www.lz13.cn)愛而激起了所有的花的不滿.我自己也越來越覺得世界太狹窄了.沒有比較,就會使許多概念都模糊起來.有了短的,才能看見長的;有了小的,才能看見大的;有了不好看的,才能看見好看的……從今天起,我的院子應該成為眾芳之國.讓我們生活得更聰明,讓所有的花都在她們自己的季節里開放吧.”   艾青作品_艾青詩集 艾青:我愛這土地 艾青: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分頁:123

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  文/閆曉雨  1  我辭掉過一份讓很多人羨慕的工作。  真是應了傳說中那句“錢多事少離家近”的職業夢想。待遇不錯,打車上班只需要20分鐘,不需要朝九晚五的打卡,完美錯過早晚出行的高峰期。每天睡到自然醒,上午十點多起床晃晃悠悠到公司,吃個飯,實際工作時長沒幾個鐘頭。同事們互相交流著在追的劇和新學會的蛋糕烘焙法,輕松的氛圍里,容易讓人對時間失去感知,不知不覺就日頭西落倦鳥歸巢。  偶爾和朋友們聚會,大家都開玩笑說我在北京,居然過上了比老家還要“安穩”的生活,簡直不要太幸福。  是的,過去我也認為這樣很幸福。勞作在這里不是剛需,懶惰顯然比它更有市場。我剛去那家公司的時候,內心深處懷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僥幸,覺得自己占了大便宜。無論從什么角度看,再換任何一家公司,都未必能達到此刻的面面俱到。  有時候也會按捺不住那股內心的沖動,想要用力打破迷局。卻時不時碰到那些跑來跟我說“挺好的了,就這樣吧,何必讓自己那么累呢”的人。日子久了,包括我自己,也開始學著給自己吃定心丸:“再等等看,先按兵不動”。  再等等看,這四個字是容易讓人上癮的精神毒品。平庸的人只會紙上談兵,優秀的人懂得身體力行。海邊絢爛顫栗的澄澈日出,只有起得早的人才能驚鴻一瞥;西藏墨脫如仙如虛的漫山桃花,只留給每年四月風塵仆仆趕去的知音;那家心儀了很久的公司,也許剛錄用一個各方面條件還不如你、但勇于爭取的年輕人;隔壁班暗戀的男孩子,說不準正悄悄注視著你,只要你有所暗示,他就恨不得對你掏心掏肺……  不要讓理想中的一切,止步于“等”這個原地踏步的假動作。一個人的行走范圍,就是他的全世界。很多機會,你此刻不起身去盡力抓、猛力追,錯過了,就不知道下次再遇見是什么時候。  2  長期處于“舒適區”會讓你的生活危機四伏。  有一天下班回家,不到六點半的樣子,我習慣性第一時間打開電視調到喜歡的頻道,切好水果,抱著玩偶,開始心安理得坐在沙發上享受所謂的曼妙時光。突然接到一個前輩的電話約我去附近的咖啡館談事,她正在開發一款新產品,讓我在內容運營上幫忙出謀劃策。  很久沒有潛心研究類比過市場上各類產品的我,如今,只能說得上各大綜藝節目的八卦。所以那天在咖啡館里,我們關于產品的交流沒能擦出多大火花。我的潛意識里已經習慣性拒絕動腦,無法集中注意力,拒絕一切創造性思維的擠壓。  那位前輩大概通過我的表達,感覺到了我如今的心理狀態,眉宇之間,難抑失望。她以一種“可惜式”的溫和語氣說:“雖然說不上來哪里不對,但感覺確實不對。幾年前的你,青澀而生猛,好奇心十足,奇奇怪怪的創意手到擒來,對事物的分析角度總是一語中的令旁人深覺震撼,渾身上下仿佛有取之不盡的儲備能量。然而今天坐在這里的你,雖然看起來成熟許多,但那份呼之欲出的靈氣卻再也感受不到了”。  泯然眾人矣。  她這一番話,像牙醫手中的那把鉗子,突然扎入已經被蛀蟲掏空的牙槽內核之中,除了疼痛,更是酸楚,還讓我有一種被戳破真實面目的羞恥感。  3  也是此時,我才意識到:在這段引以為傲的工作經歷中,我得到的是短暫的、膚淺的階段性輕松,失去的卻是對事物的好奇心與思辨能力的提升。若我不能喚醒那個朝氣蓬勃的自己,大概就要在所謂的好環境里,渾渾噩噩,爛掉原本鮮活的靈魂。  這世上的確沒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難的事情了。  你在偷懶,有人努力;你在松懈,有人警惕;你滿口伸張自由的同時,有人用行動證明了“自律即自由”的真理。瞧,很多時候,回頭來看才會發現,所謂的幸運說到底不過是選擇而已。  生命只有一次,寧可陣痛而清醒地活著,切勿在囫圇吞棗之間吞食幻想。 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,因為時間有限,時代不會等你。 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,因為夢境再美,終將一切歸零。 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,因為你不對自己狠,生活就會對你狠。你不逼自己一把,命運就會逼你一輩子。 每天叫醒我的,真的是理想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,不只是鬧鐘,還有夢想 叫醒成功的是什么分頁:123


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
台中大雅童顏針會移動嗎 彰化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豐原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彰化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b26gtak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